阿灼灼灼灼

我与夏风皆过客🍃
惟愿二人揽星河✨

哥哥有一个点我一直很心折,
就是他很会鼓励小朋友。

芭莎你画我猜小朋友猜不出来成语,哥哥就说是我的问题,小朋友猜出来了就给他比赞,给他肯定的眼神,你真厉害,你真棒啊。

名场面藏书阁小朋友写毛笔字,很丑,可是他还是要问他战哥,快看怎么样?战哥一边看台词,一边回头看到丑丑的肖字也要给他点赞,小朋友接收到肯定,又哼哧哼哧去写下一个字。

花絮里小朋友给哥哥剥莲子,一个剥得自然,一个接得自然,哥哥吃到甜的,也自然的给小朋友比赞,谢谢你给我剥莲子,好甜的。

新浪做游戏让哥哥接花生,弟弟说你丢我接,第一次没接到,弟弟要再来一次,哥哥说你太拼了吧,小朋友第二次接到了,哥哥立马比赞,小朋友得到表扬开心得不得了。

鹅厂见面会哥哥一个手势小朋友就自动调音量,调得合适,哥哥不忘给他点赞,你做得很好,调得正好,也谢谢你去做这些事哦。

泰国小朋友在台下等着出场,出来了哥哥第一时间还是给他比赞,你真厉害呀,底下那么黑,你没有怕。

哥哥总在不经意间给弟弟鼓励,真心的也好,随手的也好,像养成了一个习惯,弟弟做点什么哥哥都会给他点赞,肯定他,告诉他,你真棒。

被宠着的小朋友每次都很开心,什么都急于分享,丢脸的,得意的,什么样子都不介意他哥哥看到,因为他知道,他是被爱包围的小孩。

⭐:cr.wb:成人暧昧

评论(33)
热度(17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灼灼灼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